首页» 学术讲座

学习困难的基因研究:研究现状和未来方向——Jeffrey R. Gruen教授

    Jeffrey R. Gruen博士将在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13:30—14:30在外语楼315做“学习困难的基因研究:研究现状和未来方向”的讲座,欢迎外国语学院及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Jeffrey R. Gruen博士是耶鲁大学儿科学和遗传学方面的教授。他从1988年就在耶鲁大学医学院工作。Gruen教授在耶鲁大学儿童健康研究中心的研究项目主要针对学习困难的基因研究,包括阅读障碍、语言障碍、言语障碍等。20多年来,他在同行评议的重要期刊上发表了80多篇研究论文。这些期刊包括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Nature Neuroscience等。目前,在他的实验室和研究团队中,他作为导师指导两名遗传学的博士生、两名博士后,两名副研究员。Gruen教授也是美国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机构(National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 and Human Development, NICHD) 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the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的主要研究员,曾2次获得NIH的项目,并获得曼顿基金(the Manton Foundation)的大额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