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饮食中心教授毕业生烹饪技能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当你准备离开学校,怀揣理想走向工作岗位之际,当你习惯了天天去食堂吃饭之际,你是否想到,当你离开了学校,就没有了食堂的可口饭菜,那幸福的味道在哪里?

当你在学校学习了扎实的知识,具有了干事创业本领的时候,你的生活技能也需要有一定的提升。为了解决最基本的吃饭问题,提高学生的生活技能,让毕业生能有更强健的体魄,能独立负责自己的生活起居,能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特举办烹饪知识、烹饪技能讲座和实操,为你讲授生活中烹饪的基本知识,传授烹饪技能,教会你生活的本领,从而为你开创更加美好的人生做好铺垫,也是学校为毕业生同学们准备的一份特殊的毕业赠礼,欢迎广大毕业生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具体事项如下:

 1、时间:6月13日(周二),14:00-15:00

 2、地点:鸿博园四层

 3、报名方式:

     饮食中心办公室  王老师   电话:62333704(周一、周二上班时间)

     学生会共建部    孙露宁    电话:18701323565

                                    后勤管理处  

2017年6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