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讲座

外国语学院王娜老师示范课通知

    第13周周二(5月16日)第二大节(9:55开始)在逸夫楼603教室由外国语学院王娜老师为大家带来《基础外语II》示范课,本次示范课计入新教师培训学时,面向所有教师观摩。

王娜简介:

       王娜,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系系主任,博士,副教授;200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外文系,获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系任教。入选2016年北京科技大学青年教师骨干人才培养计划。工作以来,曾获第25届北京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第26届北京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近五年发表第一作者CSSCI期刊论文7篇,出版专著一部,参编教材三部,其中一部为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主持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项,校级重点项目2项。负责建设完成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s)两门,小规模私有在线课程(SPOC)四门,负责建设英语移动学习微信订阅号“贝壳英语(USTBEnglish)”。负责建构具有我校特色的“线上+线下”混合式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其阶段性成果发表在《中国大学教学》2016年第9期。

课程内容简介:

        本次示范课学习主题为Tourism,是“线上+线下”混合式大学英语教学模式中的线下小课堂主题语言知识与能力综合应用,聚焦主题写作,为下一次课小组项目“Hometown Tourism Brochure”展示做准备。

本次示范课限报15人观摩,按照邮件回复顺序和外语专业老师优先考虑,周一下班前邮件回复报名成功的老师名单,请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时间和专业合理选择课程参加,谢谢各位老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