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主页试运行的通知

校园网新版主页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6月16日正式上线发布。新版主页的主要特色:

一、布局

整体版面以蓝色为主色调,Logo居中布局,沿中轴线贯穿上下两个半球,最后与置底板块中的校训相呼应。

主导航展示了大学四项职能和考生、校友及师生关注的栏目。

二、信息分布

1. “北科要闻”、“新闻导读”、“通知公告”、“学术讲座”以及“视频新闻”和“媒体聚焦”形成6个信息板块;

2. “焦点关注”和“专题网站”形成8信息板块;

3.  置顶和置底板块涵盖了原有主页的部分链接以及官方微博、微信等21个新媒体链接;

三、身份通道

新增教师、学生、考生家长、校友的置顶身份通道,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导航;

四、新增站内内容快速查找

与国内著名搜索引擎合作,通过“北科大搜索”实现对北科大私有域名的网站内容快速查找;

五、影视图文技术应用

首页大图融入影视技术,可以播放高清视频或高清图片,以更具冲击的视觉效果在互联网上展示学校文化;同时视频、大图均可快速收起,准确定位到新闻、信息板块;

六、响应式网站设计,可以自适应各种终端的分辨率,方便各类用户浏览

七、保留原有校内导航

左侧浮动、可跟随的“校内导航”保留了旧版主页快速导航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校内常用链接。

 

       新版主页试运行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62332766或发送邮件info@ustb.edu.cn。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7.6.16